Pete the Cat  

Febie老師的粉絲專頁看到她買了Pete the Cat的玩偶,想起我書櫃裡的Pete the Cat,來自故事班裡一位可愛的家長,感恩。

這是一本很可愛、討喜的圖畫書,搭配的音樂簡單輕快,保證大人小孩聽過以後都能琅琅上口。我喜歡這一類可以說又可以唱的故事,期待Eric Litwin可以繼續創作其他的Pete the Cat(才說完,就在Amazon.com看到第二集Pete the Cat: Rocking in my School Shoes已經可以預購了~

可惜的是,這本書目前台灣的各大外文書店似乎都還找不到,大家只好先上YouTube聽聽作者說唱這個故事囉~

(這個故事怎麼說?學作者用豐富的肢體語言說說唱唱便是了~)

[連結]

1. 作者Eric Litwin的官網

2. 繪者Dean James的Pete the Cat官網,裡面有許多Pete the Cat的周邊商品,非常可愛。這隻芳齡一歲四個月的藍色小貓,非常具有超級巨星的架勢啊!

Pete the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