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首非常優美好聽的經典童韻~I Can Sing A Rainbow。

上週的故事班說了Frank AschSkyfire,故事後教唱這首歌。雖然歌詞裡的顏色不真的跟一般認知的彩虹的顏色完全相同,不過無妨,並不影響我們唱歌的高昂興致。

Skyfire 

以下是我教唱的版本~(Youtube上其實還有很多動畫版本,但我最喜歡這個僅以簡單的吉他伴奏搭配人聲的版本) 

 

再來聽大家耳熟能詳的老R&B團體The Dells的嘻哈版本~

 

最後是Delta Goodrem在2008年為澳洲旅遊廣告演唱的版本,搭配美不勝收的澳洲美景服用,心曠神怡哪~

 

 

【愛可碎碎念】

彩虹主題的故事我說過三四次,其中Don FreemanA Rainbow of My Own有記錄下來。那一次的勞作是著色的冰棒棍彩虹,還曾經做過皺紋紙拼貼彩虹(如下圖一)。這一次想嘗試不同材質,在黏土、馬賽克拼貼和毛根間挑選很久,最後是顏色鮮豔飽滿、容易操作的彩虹毛根磁鐵勝出(如下圖二)。

Rainbow Collage (Tissue Paper) 

(最後只有我的是拱橋造型,好沒創意啊我......)

 

Pipe Cleaner Rainbow Magnet 

(毛根真是老師們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