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reading 01  

Caroline Jayne Church是我非常喜歡的圖畫故事書作繪家之一,喜歡她飽滿的線條、粉彩柔和的畫面,還有押韻流暢的文字,尤其書中一個個渾圓可愛的小臉蛋,讓人看著看著,就心情愉快了起來。

最早收集的作品是I love You Through and Through,押韻而幽默的文字,是我的小兒子嬰兒阿倫晚間入睡前,我最喜歡抱著他共讀的一本書。

只不過,那是七個月前的事情(是的,其實還挺懷念他那無行動能力任人宰割的七個月,哈~)

自從嬰兒阿倫學會爬行以後,每天到處爬爬、四處探索成了一件更吸引他的事情,就算媽媽怎麼說學逗唱,也很難讓他好好坐著聽完像I love You Through and Through這樣長達24頁的故事。這個時候,只有12頁、文字簡單的Caroline Jayne ChurchBaby系列,就成了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其中Let’s Get Dressed除了維持Caroline Jayne Church可愛柔和畫風與押韻文字,更有特殊的大圓角「頁中頁」翻頁設計,尤其適合正在發展小肌肉的小嬰兒自己操作。每一次我們共讀這本書時,嬰兒阿倫總是很急的用他肥肥短短的手指開始翻那些大圓角,邊翻還會邊抬頭看媽媽,好像在等我用很誇張的語調讀出聲來一樣,非常好玩~

aaron reading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