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 5

上周做點心時,用了paper baking cups,突然想起去年母親節,也用了這個烘焙紙杯跟兩個兒子和圖書館的小朋友們做了母親節花花卡片。製作過程簡單,小小孩也能獨力完成,作出充滿個人風格的漂亮烘焙紙杯花。今年母親節,不妨一起試試看吧!

[材料與工具]

1. 各色烘焙紙杯(paper baking cups),大小不拘,不過小一點做出來的花比較好看

0423 6

(我買的尺寸,規格標示33x23,一盒100個20元)

2. 白膠

3. 色紙

4. 卡紙(或其他較厚的紙)

 

做法很簡單,直接看照片囉~

做法一。超簡單,所以兩兄弟產能超高,瞬間做出十幾張,幫他們印了照片貼在花朵裡(沒拍到有照片的>"<),送給眾女眷很適合。葉子是隨意剪、貼、折、黏色紙做出來的,很有童趣。

0423 4

做法二。把杯子攤平對折,層層疊疊的貼出重瓣花朵。感覺比做法一厲害,不過其實也很簡單。

0423 3

 

做法三。先貼一個完整的杯子,再把其他杯子攤平再折小,貼近杯子裡,變成無敵華麗重辦。稍微難一些些,不過大人只要幫忙黏好以後壓緊的動作,小朋友一樣可以自己完成。

0423 2  

接下來,請欣賞圖書館的小朋友們的精彩作品~

0423 11

0423 8

(下面這個作品好棒,花的結構好完整啊!)

0423 9

0423 10 

Mother

PS.

1. 兒子們創作的時候,我在旁邊做了兩枝花花棒棒糖。做法:烘焙紙杯中央打洞疊起來,棒棒糖從中間穿過去,底部用膠帶黏緊,綁上蝴蝶結,完成!

2. 烘焙紙杯哪裡買? 烘焙材料行、大創,有在賣~ ^^

 0423 12 0423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