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的小奶娃故事班主題是Jungle,當然不能漏了我很愛的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s,跟前幾篇分享的We All Go Traveling By一樣是Barefoot Books出版,歌曲好聽好唱,圖畫鮮豔亮麗,非常棒的有聲書!

前幾次講這個故事,都是用headbands讓孩子做角色扮演,邊唱邊玩,也試過讓家長扮演故事裡的動物角色,"... chasing after me!" 好刺激!這一次備課時,在腦海裡把自己的手偶頭套點點名,lion, whale, snake, wolf, croccodile, bear,發現每一個角色我都有耶,所以當然就用手偶頭套取代headbands啦!

來聽這個好聽又好唱的故事吧!

 

今天Catherine Huang在書林的「聽繪本唱歌」研習,也講了好多本Barefoot這一系列的歌曲繪本,這邊就順便把其他幾本的動畫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囉,老師們可以參考內容,再決定要不要下手收集;媽媽們可以播給孩子們看,動畫做的非常可愛喔~

 The Animal Boogie

Creep Crawly Calypso

The Journey Home from Grandps's

Portside Pirates

Up, Up, Up!

Knick Knack Paddy Whack

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The Farmyard Jamboree

Driving My Tra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