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充電時間來囉!!

書林書店舉辦的「我的萬能英文老師」師訓活動,七月場瞬間額滿,現在又推出八月的第二場,主題一樣精彩豐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喔

Bookman Workshop in Aug.  !!

招生對象:求新求變的英語教師

報名方式:全程4堂,單堂200元 全程報名特價700元 贈飛天豬紙模型故事繪本乙本
地點:台北書林書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之5)
報名電話:(02)2365-8617
主題&時間:

百折萬變繽紛氣球魔法術
8月11日 13:30~15:00
充滿魅力的吸睛術,瞬間吸引孩子目光,英語繪本中好餓的毛毛蟲,化身為繽紛可愛的造型氣球,經典童話的主角,輕鬆把玩在手,邀請老師一起為英語教學打氣,與孩子們動手捏捏扭扭,讓英語教學充滿樂趣,動手發揮想像力,豐富課堂的色彩!
講師:蔡欣晏 氣球達人、多場派對籌劃人、百場以上表演經驗
 
英文老師的快樂走唱人生
8月11日 15:30~17:00
Easy Listen!Easy Learn!英文老師就像元氣DJ,用音樂補充學習能量,讓課堂教學活力四射!Ecco老師的精選音樂彩繪,搭配輕快旋律,使整間教室充滿生動的音符和彩色的歡笑!
講師:Ecco 李珈其 專業英語故事老師、美語教材編輯、兒童美語與故事師資培訓講師
 
手作節慶教具,驚喜滿分一整年
8月12日 13:30~15:00
一年四季十二個月,怎樣讓孩子在學習中快樂記憶各種節日呢?各種節慶教具自己動手創造,教學經驗豐富的Alice老師一次展現12種手作教具,創造滿分的驚喜,和孩子一同度過全年無休的歡慶學習。
講師:李少琴 雄獅美術指導老師、知名全美幼兒園所長、20年英語教學經驗
 
小眼睛中的康樂股長
8月12日 15:30~17:00
愛閱讀、愛學習、也愛遊戲!Catherine老師的各式趣味小遊戲,除了訓練孩子合作、團結,同時增添教學互動力!擺脫正經八百的教學,一起動手動腳讓上課好好玩!
講師:Catherine 黃美琳曼斯特文教機構負責人,多場師訓講座講師、繪本書店美語故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