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ent Walking

Rebecca老師的部落格看到她分享I Went Walking 的歌曲,正是我買的中英有聲書裡的歌曲,非常輕快好聽。可是這有聲書買了對我卻無用武之地,甚是可惜。因為之前幾次說這個故事時,我把內文套用到Frère Jacques(兩隻老虎)清唱,旋律簡單、節奏輕快,而且幾乎每個孩子都會唱兩隻老虎,所以只要我一開口,就會看到一張張驚喜的小臉立刻跟唱起來,很有成就感、很歡樂的模樣。以至於後來說這個故事時,仍然習慣唱Frère Jacques版本。

 跟大家分享Frère Jacques版本的I Went Walking。(不是我的原創,可是想不起來是聽哪位老師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