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大兒子學校聯絡簿上貼著張紙條,說是萬聖節前有校內活動,請家長幫幼兒略作打扮。嗯,不令人陌生的一段話。萬聖節哪!當然是幼稚園的大活動啊!做了這麼久的幼教工作,總算輪我當家長了,於是立刻興奮的摩拳擦掌,畫好設計圖,打算請巧手二姐幫兒子做套南瓜裝。卻又隨即打住,不知道這個學校的Halloween Party規模如何?其他家長的投入程度又如何?萬一太過認真裝扮,卻讓兒子出糗怎麼辦?看來,還是打電話問清楚再說吧!

Easy Halloween Mask

故事班裡的孩子,當然也要來玩玩萬聖節,萬聖節故事和韻文不能少,再加上Easy Halloween Mask就更完美了!

【材料】

1. 黑色彩麗皮

2. 各色小圓點貼

3. 彈性帶

 

【作法】

1. 剪出彩麗皮面具形狀。

2. 左右兩側剪小洞,穿上彈性帶、綁好。(上述兩步驟可事先完成)

3. 隨意貼上各色圓點貼。

只要一分鐘,超簡單的Halloween Mask就完成啦!!

(我們的故事時間只有50分鐘,所以只貼圓點貼。若有更長的時間可以讓孩子做勞作,羽毛、亮片、塑膠寶石、亮片膠水等,都是可以運用的素材,讓孩子設計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面具。)

  Easy Halloween Mask

(這一個是小兒子自己完成的,非常愛不釋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