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北市圖的借書證嗎?

我的北市圖借書證已經超過十年,儘管我從來不是台北市民。

最早,就是單純的閱覽人,借書看報使用自修室一類的,一直到前年成為英語志工,才在志工培訓課程中知道了北市圖的許多「進階服務」,例如我個人最常使用的圖書預約、新書通報、電子書,還有小小世界外文圖書館的每月好書。

最近發現小小世界外文圖書館的網站改版了,新的「北市圖兒童電子圖書館」整體設計感覺更親和可愛,且介面清爽簡單,對小孩而言也很容易操作。重點是,多了「電子圖畫書的功能」!點進去發現,中文的部份全部是格林的咕嚕熊共讀網裡的電子書哩!包含翻頁書,動感繪本,互動英文故事等,一共有86本。嘩!這些在咕嚕熊共讀網裡都是要用熊幣才能觀看的哩,比較起來,直接輸入借閱證號和密碼就可以觀看,未免太好康又太便利了!!

所以現在不只有NetLibrary的759本電子書,還多了格林文化這些中英文版本的典子書,心動了嗎?家裡有愛聽故事的孩子的媽媽和老師們,趕快去申請北市圖的借閱證吧!!

先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個故事,「乖乖睡,好不好?」(點圖可以進入共讀網免費觀看~)

乖乖睡好不好 

【相關連結】

台北市立圖書館

北市圖兒童電子圖書館

咕嚕熊共讀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