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Bunny, My Honey

Author/Illustrator: Anita Jerem

Summary: 兔子媽媽喜歡叫她的兔子寶寶「Bunny, My Honey」。兔子寶寶每天跟媽媽學當一個好兔子的技能,還要和好朋友-小鴨子和小老鼠玩耍唱歌。有一天兔子寶寶玩的太忘我,不小心迷路了,他緊張的大哭~還好他最後找到了媽媽,又是一個有媽媽疼愛又有好朋友的「Bunny, My Honey」~

Bunny, My Honey

這本圖畫故事書的畫風大家應該非常熟悉沒錯,就是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的繪者Anita Jerem的作品。同樣以兔子為主角、同樣柔和的畫風,同樣以「愛」為主題。

故事班裡有3/4都是粉粉嫩嫩的小女孩,他們全都很愛這本粉粉嫩嫩的故事書。

我把故事裡兔子寶寶和朋友們唱的歌用Down by the Station的旋律唱出來,重複幾次後孩子們幾乎都能跟上。除了喜歡唱歌,孩子們更喜歡拿著自己做的Bunny跟著兔子寶寶做rabbity things。果然是三歲的孩子,什麼都比不上讓他們自己動手、一起唱唱跳跳吸引人。

短片裡有我加了旋律的歌曲,單獨把歌拉出來唱很怪,所以從頭到尾把故事說一遍拍下來。純粹分享,希望沒有侵犯版權。

 

參考這裡讓孩子自己折紙做小兔子,很簡單又有成就感。不過眼睛部分我讓孩子們用畫的,沒想到那天準備的恰好是蠟光色紙,彩色筆塗不上去,下次要記得要讓孩子畫的話得用模造紙色紙。

Bunny origami

 

PS. 這個故事我放在Bunny主題裡說,當然也很適合母親節說喔。這本書還有前傳All Together Now」,裡面的歌用的是Beatles的All Together Now,有機會也來說一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coc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